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李酌: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 奋力绘就中国式现代化的雅安图景

2022年10月31日14:0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牢记嘱托、感恩前行,努力把灾区建设成为新时代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典范。”

——10月9日,雅安市“9·5”泸定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重建委主任李酌在成都视频连线主持会议并讲话。

“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绘就中国式现代化的雅安图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雅安更大贡献。”

——10月27日,雅安市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举行,党的二十大代表、市委书记李酌作宣讲。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制造强市三年行动,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全力推动数字经济和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打响做靓‘数字雅安’和‘制造强市’品牌,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雅州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 10月27日,雅安市数字经济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李酌出席大会并讲话。

“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人大工作发展,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为推动现代化雅安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10月28日,雅安市委书记李酌前往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雅安基层立法联系点活动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人大工作,听取大家对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人民网四川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