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刘坪:做好做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准备

2022年05月30日11:3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突出问题导向抓整改。把正视问题作为解决问题的第一步,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对号入座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切实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

——5月7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问题交办专题会议在马尔康市召开。阿坝州委书记刘坪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客观冷静分析全州风险防范形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前提是保持政治定力、清醒头脑,沉着冷静分析形势,把握内在规律、本质特点和发展趋势,针对性做好应对准备。”

——5月11日上午,全州风险防范警示教育暨风险排查化解动员部署会议在马尔康召开。阿坝州委书记刘坪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坚决防止和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做好做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准备。”

——5月14日至15日,阿坝州委书记刘坪专程前往漩映片区调研督导防汛减灾工作。

“各级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担起岗位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忠诚履行岗位职责,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积极主动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真正把工作抓起来、把任务完成好。”

——5月20日,州委召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阿坝州委书记刘坪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