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段毅君:帮助群众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

2022年05月30日11:0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聚焦做大做强文化产业,以红色文化、历史文化、民族文化为轴线,改善文化建设基础条件,加强文艺精品创作生产,加快文化产业园区、街区和文化文创企业培育建设,推出更多反映新时代变化、讴歌人民创造,具有凉山风格、凉山气派的精品力作,打造文艺创作、生产、展演和消费产业链,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5月6日,凉山州委书记段毅君前往部分宣传思想文化单位调研。

“要聚焦聚力常态化抓好精准监测帮扶,帮助群众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做到全面覆盖精准监测,采取农户自主申请、村两委排查、部门筛查预警、信息处置相结合的方式,精准发现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突发严重困难户。”

——5月10日,州委农村工作会议举行。凉山州委书记段毅君出席并讲话。

“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各级党委把人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严格落实党委书记联系人大工作制度,党委常委会会议定期听取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汇报,及时研究解决人大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和重要事项。”

——5月16日下午,凉山州委人大工作会议在西昌举行。州委书记段毅君出席并讲话。

“要聚焦‘稳规模、优布局’持续发力,坚持质量第一的价值取向,坚决守好烟叶基本盘和基本烟田底线,确保烟叶生产持续稳定。”

——5月17日下午,凉山州委书记段毅君前往州烟草专卖局(公司)调研。

“要在更有温度改善民生福祉上担当作为,紧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抓好督促落实,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

——5月19日上午,凉山州委政协工作会议在西昌举行。州委书记段毅君出席并讲话。

“要严查严管抓好交通安全,进一步加大路面巡查执法、道路风险隐患整治,严格机动车安全监管检查,严查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完善汛期交通安全管理应急预案,确保道路通行安全。”

——5月21日上午,全州安全工作调度会在西昌召开。州委书记段毅君出席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