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何平:全力争创全国首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市

2022年03月31日11:4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巴中的发展蓝图虽然已经绘就,但要真正落地,还有很艰难的路要走,要实现这些目标,离不开广大乡友继续给予家乡关心支持。恳请各位院士专家发挥智力、资源、人脉、信息优势,在建设重大科技平台、攻关关键核心技术、引进培养高层次人才等方面继续给予家乡大力支持;部委领导继续铺路搭桥,在事关巴中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上,在重大政策项目争取上给予家乡支持。希望各位企业家支持家乡产业培育振兴,带动更多成功人士回乡投资兴业,逐步补齐巴中的产业短板。欢迎各位青年才俊学成后返乡创业就业,以青春梦想、实际行动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3月12日,巴中籍在京优秀人才代表座谈会在北京举行。市委书记何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相信四川银行入驻我市后,将进一步发挥独特优势,有效缩短金融服务半径,增强金融服务质效,推动银行主营业务和巴中金融市场同步加快发展,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建议双方加快分行机构设立,巴中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按照时间节点顺排工序、倒排工期、有序推进;进一步深化银政战略合作,围绕《战略合作协议》约定的职责和义务,建立‘清单制+责任制’的工作机制,把合作共识转化为实实在在的项目和举措。希望四川银行巴中分行营业后,能为巴中提供更灵活、更优惠、更丰富、更具特色的多元金融服务,有效弥补老区金融服务的短板。”

——3月14日,巴中市与四川银行工作座谈会在巴中举行。市委书记何平讲话。

“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国土绿化作为生态工程、民生工程来抓,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力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科学推进国土绿化行动,全面提升森林质量,持续巩固提升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成果,为争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奠定坚实基础。”

——3月15日,巴中市2022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在巴中经开区时新街道宝峰社区举行。市委书记何平讲话。

“要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扎实做好新时期人才工作,加快形成‘万千英才聚巴山、万类霜天竞自由’的发展局面,努力开创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组织、无愧于人民的业绩。”

——3月16日,巴中市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巴中,全力争创全国首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市。”

——3月23日,市委书记何平主持召开市平安巴中建设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人民网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