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沈阳:推动全州职业教育再上新台阶

2022年03月31日11:2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就要始终做到‘两个维护’。”

——3月3日,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甘孜州委书记沈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创新,优化完善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等,推动全州职业教育再上新台阶。”

——3月6日,甘孜州委书记沈阳前往州职业技术学校、四川民族学院调研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情况。

“要坚持以文旅融合发展为引擎,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以筹备全州文旅发展大会为契机,以国道318、317线为主轴,以大横断、大景观、大交融为灵魂,以自然景观、文化景观、产业景观为主体,推动生态、文化、产业和旅游融合发展,不断推出定制旅游、研学旅游、红色旅游等新业态,积极培育康养医护、生态观光、休闲度假、山地运动、文化体验等新模式,构建具有甘孜特色的旅游产品体系,努力走出一条带动经济发展、惠及群众生活的文旅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3月12日至18日,甘孜州委书记沈阳前往雅江、理塘、稻城、乡城、得荣、巴塘6县21个乡镇,调研指导生态文化旅游创新发展和重大文旅项目建设等情况。

“当前,全州已进入森林草原高火险期,加之施工单位复工复产、清明节临近,防火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里,推动终端见效,筑牢坚固防线。”

——3月29日,甘孜州委书记沈阳前往康定市部分村寨、景区、重大项目建设工地等,暗访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并视频调度部分县包保责任人到岗在位情况。

“要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保持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不做表面文章、不搞形象工程、不计名利得失。”

——3月30日,甘孜州委党校(州行政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在州委党校举行,州委书记沈阳出席典礼并作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专题辅导报告。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