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李江:不断强化忧患意识、危机意识、打仗意识

2022年03月01日14:2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不断强化忧患意识、危机意识、打仗意识,练强指挥能力、练好战斗本领、练硬战斗作风,确保战时应战准备充分、急时应急冲锋在前、平时服务积极主动。”

——2月8日,遂宁市军地领导座谈会召开。遂宁市委书记、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江同与会代表齐聚一堂,共叙军民情谊、共话军地合作、共商发展大计。

“要加强阵地建设,夯实党建根基,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2月12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前往射洪市调研乡村振兴及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

“蓬溪是农业大县,发展现代农业有条件、有基础、有优势。要坚持党政主导,集中力量主抓特色产业,主推特色品种,推动农业产业成片成带成规模发展。要加强农业园区品牌建设,突出标识标志,打造特色更加鲜明、亮点更加突出、品牌更加响亮的现代农业园区。要坚持农文旅融合发展,以农业资源为基础,文化创意为核心,乡村旅游为载体,着力打造集生态农业、民俗文化、科普教育、农事体验、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特色产业园区,让园区有看点更有卖点,有人气更有商气。”

——2月13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前往蓬溪县调研基层党建、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和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绝不能麻痹大意、松劲懈怠,做到严防严控、常态长效,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底线,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2月26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前往安居区调研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市场主体培育、项目建设、春耕生产等工作。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