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刘中伯: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2022年03月01日14:2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希望省委外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宜宾发展,在世界动力电池大会、重大涉外活动举办,国别产业园区、留学生基地建设,干部人才交流等方面给予宜宾指导和帮助,助推宜宾加快建成四川南向开放枢纽门户。”

——2月9日,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市委副书记、市长方存好率队到四川省委外办对接工作,与省委外办主任崔志伟座谈。

“要扎实抓好产业发展,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已建成产业项目满负荷达产,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在建项目,推动已落地项目早日开工,大力储备、招引一批新项目,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2月14日,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一季度“开门红”、项目建设、县域经济、招商引资、春耕生产、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

“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历史负责、对文化敬畏的态度,高度重视文旅事业发展,扛起主体责任,清醒认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实际前瞻谋划、主动作为,突出市场化、专业化、特色化,科学制定工作措施,加快推进在建重大文旅项目,进一步补齐发展短板。”

——2月15日,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主持召开全市重点旅游景区和重大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强化政治建设、增强履责能力、强化监督管理,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纪律建设、监督执纪执法、巡察工作、责任追究全过程,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社会监督,坚决防止‘灯下黑’,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2月22日,中国共产党宜宾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市委党校江南会堂召开。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