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何平:努力開創巴中干部人才工作新局面

2022年10月31日15:2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全市上下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踐行黨的二十大‘自信自強、守正創新,踔厲奮發、勇毅前行’要求,深入貫徹落實四川省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大會決策部署,努力實現‘兩個確保’,奮力完成全年目標,以立得起、靠得住、過得硬的發展業績,為國省發展大局貢獻老區應有力量。”

——10月25日,巴中市召開會議,貫徹落實四川省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大會精神。市委書記何平出席並講話。

“要認真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貫徹落實人才強國戰略,把‘后繼有人’這個根本大計牢牢抓在手上,用心用情加強年輕干部教育管理,盡心竭力做好年輕干部培養選拔工作,努力開創巴中干部人才工作新局面,奮力譜寫老區人才強市新篇章。”

——10月26日,巴中市年輕干部工作會議暨2022年度“三線墩苗育才”推進會召開,市委書記何平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搶抓新能源產業發展機遇,堅定發展信心,積極主動作為,推動我市新能源產業做大做強,助力巴中高質量綠色發展。”

——10月26日,市委書記何平主持召開巴中市推進新能源產業發展工作專題會。

“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搶抓國家重大政策機遇以及省委支持巴中革命老區發展等重大機遇,承關懷而奮起,提升向上爭取工作實效,精准謀劃推進一批重大政策、重大項目、重大平台、重大改革、重大機制,為我市經濟高質量發展提供強大支撐。”

——10月26日,市委書記何平主持召開專題會,研究巴中高質量發展重大支持事項相關工作。

(人民網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