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段毅君:全方位、多角度集中展示建州70周年來取得的輝煌成就

2022年10月31日15:1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作為黨的二十大代表,我將把黨的二十大精神帶回去,把習近平總書記對未來全新的科學擘畫和新的工作要求帶回去,把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對脫貧地區和民族地區的關懷厚愛帶回去,團結帶領全州各族干部群眾全力落實好黨的二十大精神,堅決守住不發生規模性返貧底線,全力推進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為主線,牢牢把握省委省政府大力推動安寧河流域高質量發展的重大機遇,打造天府第二糧倉,加快建成全國現代優質高效農業示范區、國家戰略資源創新開發試驗區、全國重要的清潔能源基地、國際陽光康養度假旅游目的地,樹立民族地區共同富裕新標杆、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新典范,書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涼山新篇章,絕不辜負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的關懷厚望,在新的趕考路上向黨和人民交出一份嶄新的涼山答卷。”

——10月18日,黨的二十大四川省代表團在駐地舉行分組會議,繼續討論黨的二十大報告,討論中央紀委工作報告和黨章修正案。黨的二十大代表、涼山州委書記段毅君發言。

“要扎實籌備好州慶各項重要活動,全方位、多角度集中展示建州70周年來取得的輝煌成就,充分展現涼山通過民主改革實現了社會制度的千年跨越之后,通過脫貧攻堅成功實現了全面小康的千年跨越,凝聚起全州各族人民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奮斗新時代、奮進新征程的磅礡力量。”

——10月26日,涼山州委書記段毅君前往西昌市調研當前重點工作推進和重大項目建設情況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