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沈陽:找准努力方向,埋頭苦干、勇毅前行

2022年10月31日15:1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全力鞏固防疫成果,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策略和‘動態清零’總方針不動搖,嚴格執行‘入川即檢’‘落地即檢’‘入震區即檢’等防控要求,加快推進防疫能力建設,壓緊壓實四方責任,牢牢守住入川‘西大門’。”

——國慶假期,甘孜州委書記沈陽兩次赴瀘定地震災區看望慰問受災群眾,視頻調度各地各部門值班值守和重點工作開展情況,代表州委、州政府向節日期間堅守崗位的干部職工致以誠摯問候和節日祝福。

“深入學習、准確把握黨的二十大精神,要充分認識新時代十年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發生的歷史性變革,充分認識黨的復興偉業舉什麼旗、走什麼路、以什麼樣的精神狀態、朝著什麼樣的目標繼續前進,充分認識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世界觀和方法論,充分認識中國式現代化的基本特征和本質要求,充分認識新時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務,充分認識黨的偉大自我革命的重要要求,結合甘孜實際,找准努力方向,埋頭苦干、勇毅前行,為以中國式現代化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應有貢獻。”

——10月27日,黨的二十大代表、甘孜州委書記沈陽來到“9·5”瀘定地震受災最嚴重的磨西鎮、得妥鎮,向災區干部群眾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調研指導災后恢復重建工作。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