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施小琳:確保二十大精神全面貫徹、全面體現、全面落實

2022年10月31日15:0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各級各部門要精心組織、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同服務中心大局、擔當時代使命結合起來,與深入調查研究、解決實際問題結合起來,與做好當前工作、謀劃長遠發展結合起來,著力營造學精神、悟思想、擔使命、踐行動的濃厚氛圍。要全方位開展學習研討活動,全覆蓋開展宣傳宣講活動,高質量開展調查研究活動,全閉環開展督導落實活動,不斷凝聚全社會共識,廣泛匯聚奮進新征程、爭創新作為的強大力量,確保二十大精神全面貫徹、全面體現、全面落實。”

——10月25日,成都市舉行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大會。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施小琳主持會議並講話。

“未來五年是對口支援工作從‘啟動推進、鞏固提高’到‘深化合作、創新發展’的關鍵期。要扎扎實實做好對口支援各項工作,持續推動產業精准銜接合作、深化公共服務延伸共享、加大基礎設施共建力度、創新人才智力援助機制、加強生態協同保護利用,攜手推動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讓鄉村發展更美好、群眾生活更幸福。希望兩地進一步優化完善工作機制、強化規劃協同對接、優化全域結對幫扶,凝聚促進發展的強大合力,在更高起點上續寫新時代成甘合作新篇章。”

—— 10月28日至29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施小琳前往甘孜州調研對口支援工作,出席成都市—甘孜州對口支援工作座談會暨定點指導幫扶甘孜縣鄉村振興工作推進會。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