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朱家德:推動全市文化旅游高質量發展 加快建設區域文化旅游中心

2022年10月31日11:1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南充將把以經濟建設為中心的理念,具體到以項目建設為中心、以企業發展為中心,用心用情為企業和企業家創造一流環境、做好服務保障。”

——10月26日下午,南充市委書記朱家德在西充會見了中伏能源科技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吳亞倫一行,雙方就進一步加強溝通對接、推動項目簽約落地進行了深入交流。

“要精細精准開展排查篩查,提高核酸檢測的速度和質效,用最短的時間阻斷疫情傳播,盡快實現社會面清零。要全力保障居民生活物資供應,加大對特殊困難群體服務力度,保障好群眾正常生活需要。”

——10月27日上午,南充市召開疫情防控形勢研判會議,聽取市轄三區疫情防控工作情況匯報,分析研判當前疫情防控形勢,並就下一步工作進行安排部署。市委書記朱家德主持會議並講話。

“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全市上下要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南充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10月28日上午,黨的二十大代表、南充市委書記朱家德深入鄉村振興聯系點閬中市天宮鎮五龍村,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落實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挂圖作戰、倒排工期、精心籌辦,確保2022全省文化和旅游發展大會成功舉行,並以此為契機推動全市文化旅游高質量發展,加快建設區域文化旅游中心。”

——2022四川省文化和旅游發展大會及系列配套活動,將在南充舉行。10月28日下午,南充市委書記朱家德深入主辦地閬中市,調研督導大會各項籌備工作。

“要堅持問題導向,著力查漏補缺、強化舉措、壓實責任,堅決守護好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10月30日上午,南充市召開疫情防控形勢研判會議,聽取市轄三區疫情防控工作相關情況匯報,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勢,並就下一步工作進行安排部署。市委書記朱家德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彭茜 整理)

(責編:彭茜、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