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張彤: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轉化為推動發展的強大動力 齊心協力、全力以赴拼經濟搞建設

2022年10月31日11:1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轉化為推動發展的強大動力,齊心協力、全力以赴拼經濟搞建設,奮力譜寫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10月26日下午,黨的二十大代表、廣安市委書記張彤率隊深入岳池縣田間地頭、項目工地,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調研拼經濟搞建設工作。

“市委將認真落實黨的二十大報告中關於‘做好離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要部署,堅持以‘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記走過的路’理念,始終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關心、生活上照顧、精神上關懷,為老干部愉快生活、發揮余熱創造良好條件。”

——10月27日上午,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暨廣安市老干部情況通報會在小平干部學院舉行,黨的二十大代表、廣安市委書記張彤向老干部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副書記、市長趙波通報全市經濟社會發展情況。

“扎實做好新時代離退休干部工作,致敬芳華、永葆初心,鼓足干勁、攜手前行,把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實在廣安大地上,在新的趕考路上書寫更加精彩的時代華章。”

——10月27日上午,廣安市舉行干部榮譽退休儀式。市委書記張彤出席儀式並講話。

“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落實到具體工作中,體現在實際行動上,全力以赴拼經濟搞建設,不斷開創經濟社會發展新局面,確保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見到實效。”

——10月28日上午,黨的二十大代表、廣安市委書記張彤深入前鋒區,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調研拼經濟搞建設工作。

(人民網四川 彭茜 整理)

(責編:彭茜、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