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常委活動

GE醫療中國精准醫療產業化基地落戶成都

2022年10月29日08:31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GE醫療中國精准醫療產業化基地落戶成都

  10月27日,通用電氣(GE)醫療中國精准醫療產業化基地項目簽約儀式在成都高新區舉行。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施小琳,市委副書記、市長王鳳朝,通用醫療集團全球副總裁、中國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張軼昊出席簽約儀式。

  該項目是GE醫療近十年來在華首個投資中國西部的產業化項目。根據協議,項目將依托成都作為“一帶一路”節點城市在國際貨運通道和精准醫療產業生態圈等方面優勢,在成都投資建設精准醫療產業化基地、大型設備集成中心和協作中心,將全球供應鏈向中國西部地區延伸。

  簽約儀式前,施小琳王鳳朝會見了張軼昊一行。雙方圍繞融入和服務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推動產業建圈強鏈,深化醫療健康和高端裝備領域科技創新合作,助力成都加快構建現代化產業體系等方面深入交換了意見。

  通用醫療集團中國區副總裁徐俊,省經濟合作局局長惠朝旭,省政府駐上海辦事處主任徐群,市領導曹俊杰、杜海波、王志華,成都高新區管委會主任余輝參加活動。(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張家華)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