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朱家德:發揚連續作戰的優良作風 堅決打贏這場疫情防控攻堅戰殲滅戰

2022年09月01日10:0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電力保供有關決策部署,加強科學調度、堅持民生優先,確保電網安全穩定運行,全力做好電力保供工作。”

——8月15日上午,南充市委書記朱家德前往國網南充供電公司電力調度控制中心,看望慰問一線干部職工,隨后召開會議對電力保供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南充要實現高質量發展,既要樹立開明開放理念,積極招大引強、招強引優,又要兩眼向內,著力扶優扶強,對招引落戶企業和本土成長企業一視同仁,切實做到一樣對待、一樣關心、一樣支持,為各類市場主體在南充健康發展營造公平公正的市場環境。”

——8月17日下午,南充市委書記朱家德在南充會見了四川尚好茶業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劉露民一行。

“全市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增強責任感、使命感和緊迫感,牢固樹立‘一盤棋’思想,強化統籌協調、密切協作配合、認真履職盡責,精准高效做好疫情防控靜態管理各項工作。”

——8月22日下午,南充市委書記朱家德深入城區部分靜態管理點、居民小區、商超、農貿市場和核酸便民採樣點,暗訪檢查疫情防控靜態管理工作落實情況,看望慰問疫情防控一線工作人員。

“要全面落實省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會議精神,發揚連續作戰的優良作風,不斷鞏固疫情防控成果,堅決打贏這場疫情防控攻堅戰殲滅戰。”

——8月30日下午,南充市應對當前疫情緊急狀態指揮部召開第九次會議。南充市委書記、指揮部總指揮朱家德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彭茜 整理)

(責編:彭茜、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