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胡元坤:千方百計保地穩糧 全力以赴促產增收 努力打造新時代更高水平的“天府糧倉”

2022年06月29日16:2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知恩感恩、知重負重、擔責盡責,以最堅決的態度、最扎實的作風、最有力的舉措,全力推動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黨代會決策部署在眉山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6月14日,眉山市委書記胡元坤前往東坡區太和鎮永豐村,同鎮村干部及黨員群眾一道,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共話鄉村振興,共謀未來發展。

“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嚴格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堅定扛起耕地保護和糧食生產的政治責任,千方百計保地穩糧,全力以赴促產增收,努力打造新時代更高水平的‘天府糧倉’。”

——6月17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加強耕地保護、抓好糧食生產工作座談會召開,眉山市委書記胡元坤主持並講話。

“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牢記殷殷囑托、扛起應盡之責,以傳承弘揚東坡文化為重點,進一步塑造堅定文化自信的‘眉山載體’,奮力建設文化強市。”

——6月17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傳承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座談會召開,眉山市委書記胡元坤主持並講話。

“認真落實中央、省委人才工作會議部署,牢固樹立‘人才是第一資源’理念,以更加寬廣的視野、更加開放的姿態、更加務實的舉措引才育才、聚才用才,堅定沿著總書記指引的方向推動人才工作高質量發展,奮力建設成都都市圈人才聚集新興地和科技創新增長極。”

——6月22日,眉山市委人才工作會議召開,市委書記胡元坤出席並講話。

“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省委省政府關於河湖長制的決策部署,堅決扛牢筑牢長江上游生態屏障、確保‘一江清水向東流’的政治責任,以更大力度、更實舉措推動河湖長制各項部署落地落實,推動水生態環境質量持續向好,實現眉山清水東流、江河湖泊安瀾。”

——6月23日,2022年眉山市總河長全體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總河長胡元坤出席並講話。

“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樹牢大氣污染防治慢不得輸不起的緊迫感和責任感,把大氣污染防治作為當前一項緊迫任務,聚焦問題、精准施策,扛牢職責、擔當落實,齊心協力奪取藍天保衛戰的全面勝利。”

——6月28日,眉山市大氣污染防治工作推進會召開,市委書記胡元坤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李強強 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