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川渝聯合推動巴蜀文旅全球推廣計劃

2022年06月29日07:37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川渝聯合推動巴蜀文旅全球推廣計劃

  記者日前從四川省文旅廳獲悉,四川重慶兩地正聯合推動巴蜀文旅全球推廣計劃,將聚焦塑造巴蜀文旅走廊國際知名品牌形象、拓展入境游市場、加大“請進來”力度這三方面發力。

  川渝兩地相關部門將配合籌辦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全球推介活動,聯合開展面向港澳旅行商的“美麗中國·心睇驗”文化旅游專題推介,同時引進國際品牌文化旅游企業入駐成渝地區,推動國際化文化貿易基地建設,不斷提升巴蜀文化旅游國際形象,擴大巴蜀文化旅游國際影響力。積極推動用好“144小時過境免簽”政策,爭取讓全球游客早日在川渝全域體驗144小時過境免簽帶來的便利,促進“蓉進渝出”“渝進蓉出”機制構建。積極整合成渝古道文化旅游帶、長江上游生態文化旅游帶、成綿樂世界遺產精品旅游帶等特色文旅資源,有針對性地邀請境外重點客源地的旅行社、媒體、航空企業等前來實地體驗,推出“三國文化之旅”“世界遺產之旅”“長江上游生態之旅”等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精品線路。(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楊藝茂)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