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劉坪:天災無情,人的生命才是第一位

2022年06月29日16:0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高考關系到考生的前途和命運,承載著家庭的夢想和希望,是國家選拔人才的一項重要工作,一定要把這件關系千家萬戶的民生大事實事辦實辦牢。”

——6月6日,阿壩州委書記劉坪前往汶川縣汶川中學調研督導全州高考准備工作,看望慰問教師代表、考務人員和備考考生。

“希望鄉親們互幫互助、不等不靠,把腰杆挺起來,積極組織生產自救,和黨委、政府共同努力,重建幸福美麗和諧新家園。希望災區各級黨組織、廣大黨員干部充分發揮戰斗堡壘和先鋒模范作用,團結帶領受災群眾共克時艱、共渡難關。”

——6月12日,阿壩州委書記劉坪前往馬爾康市草登鄉寶岩村、代基村等村組走訪慰問受災群眾,檢查安置點建設情況,指導生產自救工作。

“天災無情,人的生命才是第一位,隻要人平安,一切都會好起來,希望鄉親們重振生活信心,在黨的領導下,流自己的汗、用自己的手,重建我們自己的幸福家園,祝願大家今后的生活像雨后彩虹一樣,五彩繽紛。”

——6月13日,阿壩州委書記劉坪前往馬爾康市腳木足鄉大西村、蒲志村,草登鄉斯拉爾底村走訪慰問受災群眾,檢查督導安置點建設,研究推進道路搶險、災后重建等工作。

“天災來臨,如何共渡難關,是我們黨委政府和僧俗群眾都要面對的問題,大災大難面前,希望宗教界人士繼續發揚愛國愛教、護國利民的傳統,聽黨話、跟黨走、感黨恩,在黨的堅強領導下,不等不靠、主動作為,齊心協力恢復好佛家淨土。”

——6月11日至6月15日,阿壩州委書記劉坪先后前往草登鄉草登寺、扎西日崗寺、斯拉爾底寺、扎寺,走訪慰問受災地區寺廟和受災僧人,檢查寺廟臨時安置,調研了解寺廟受災情況。

“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把對黨忠誠作為立身之本,把求真務實作為從政之要,把擔當實干作為成事之基,以忠誠干淨擔當踐行初心使命,確保學習宣傳貫徹各項工作走深走實、見到實效。”

——6月25日,阿壩州委書記劉坪到理縣宣講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