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李江:讓農村留得住青山綠水、記得住鄉愁

2022年06月29日15:1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當前已進入主汛期,是山洪、滑坡、城市內澇等災害易發多發的重要時段,也是防汛減災的關鍵時期。”

——6月3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前往射洪市宣講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並調研督導安全生產、防汛減災、經濟發展等工作。

“要按照功能實用、安全可靠、成本可控、兼顧美觀的原則,進一步優化提升規劃設計方案,注重細節管理,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各有關部門、規劃設計和施工單位、學院要加強溝通銜接,整合資源力量,加快建設進度,確保項目早建成、早投用。”

——6月4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在安居區宣講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並調研督導項目建設、安全生產、鄉村振興等工作。

“要突出鄉村特色,保留鄉村風貌,體現原生態的鄉土韻味,讓項目與農村環境保持整體協調,讓農村留得住青山綠水、記得住鄉愁。”

——6月3日至5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先后前往射洪市、安居區、船山區宣講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並調研督導項目建設、安全生產、防汛減災、鄉村振興等工作。

“要堅持以考生為本,注重人性關懷,實事求是地應對和處置考試中的具體問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極端天氣防范、交通出行、噪音防治、防暑降溫、食宿安全等工作,幫助考生放鬆心態、從容應考。各地各有關部門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堅持以對黨和人民高度負責的態度,把措施落細,把服務做優,把責任壓實,全力以赴確保高考安全平穩有序進行。”

——6月7日,2022年全國高考拉開帷幕。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市委副書記、市長劉會英分別前往部分考點巡查2022年普通高考工作。

“要認真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宗教工作理論和方針政策,始終堅持‘宗教中國化’方向,切實掌握宗教工作的有效方法,推動宗教文化與社會主義社會、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相融合、相適應,更好引導信教群眾同廣大人民群眾一道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團結奮斗。”

——6月12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前往廣德寺調研宗教事務管理、文物保護等工作,督導貫徹落實全市宗教工作會議精神情況。

“民營經濟和制造業是穩住經濟大盤的重要支撐,是遂寧加快建設‘綠色智造名城’主要力量。”

——6月26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前往遂寧高新區、遂寧經開區調研督導安全生產、項目建設、工業經濟運行等情況。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