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馬波:努力用最小的代價實現最大的防控效果

2022年04月29日15:4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堅持人、物、環境同防,同舟共濟、科學防治、精准施策,一盤棋一條心一股勁,堅決打好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遭遇戰。”

——4月1日上午,樂山市委書記、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馬波深入市中區調研督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問一線工作人員。

“要堅持穩字當頭、穩中求進,堅定信心決心,變壓力為動力,全力攻堅克難,確保一季度主要經濟指標走在全省第一方陣。”

——4月3日上午,樂山市委召開專題會議,傳達學習4月2日省委常委會會議精神。市委書記馬波出席會議並講話。

“堅持‘快、准、狠’三字訣,全面全域全程全力搶時間、控外溢、防擴散、抓落實,以快制快、斷然而行,把措施落實到最末端最基層,將防線筑得更牢固更嚴密,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遭遇戰。”

——4月4日,樂山市委書記馬波赴中心城區督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以規劃錨定項目、以項目促進投資、以投資拉動增長,堅定不移推動項目投資落地見效,為全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實支撐。”

——4月6日,樂山市委書記馬波主持會議,專題研究“重大產業項目攻堅年”有關工作。

“持續查找漏洞短板,果斷完善防控措施,嚴絲合縫、滴水不漏,細之又細、實之又實,持續用力排查管控風險人員、重點人員,全面全域全程全力織密織牢疫情防控網,合圍防范新的輸入病例,堅決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遭遇戰、攻堅戰、拉鋸戰。”

——4月9日,樂山市委書記、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馬波深入井研縣調研督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問一線工作人員。

“努力用最小的代價實現最大的防控效果,最大限度減少疫情對經濟社會發展的影響,確保全市經濟社會平穩健康發展。”

——4月13日,樂山市委書記馬波赴沐川縣調研督導。

(人民網四川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