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張正紅:切實擔負起四川南向開放門戶重要使命

2022年04月29日15:4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始終繃緊常態化疫情防控這根弦,堅持問題導向,緊盯薄弱環節,落細落實各項防控措施,進一步筑牢疫情防控的堅強防線,切實鞏固好來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4月7日,攀枝花市委書記張正紅率隊前往部分農貿市場、藥店、超市等重點場所,督導檢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看望一線防控人員。

“堅定筑牢長江上游生態屏障目標不動搖,推動河湖長制工作各項部署在攀枝花全面落實、終端見效,為加快建設生態環境友好的現代化區域中心城市做好‘水文章’、筑牢‘水支撐’。”

——4月11日,2022年第1次全市總河長會議召開,攀枝花市委書記、市第一總河長張正紅出席會議並講話。

“堅持穩字當頭、穩中求進,扎實做好‘六穩’‘六保’工作,切實推動‘項目攻堅突破年’各項決策部署落地見效,確保經濟平穩健康發展,為加快建設現代化區域中心城市提供堅實支撐。”

——4月13日,攀枝花市委財經委員會2022年第一次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委財經委員會主任張正紅主持會議並講話。

“加快推動‘一帶一路’進出口商品集散中心建設,堅定不移擴大開放,切實擔負起四川南向開放門戶重要使命。”

——4月19日,建設攀枝花“一帶一路”進出口商品集散中心專題匯報會召開,市委書記張正紅出席會議並講話。

“強化責任擔當,找准工作方法,改進工作作風,咬定目標搶時間、開足馬力搶進度、主動出擊搶先機,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奮進姿態、作風常態,既保持‘量’的合理增長,又推動‘質’的穩步提升,奮力沖刺‘雙過半’、堅決奪取‘半年紅’,共同努力開創全市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4月27日,攀枝花市召開 2022年一季度“項目攻堅突破年”競進拉練暨經濟運行分析會議,市委書記張正紅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