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何平:落實落細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 全力守好“外防輸入”等重要關口

2022年04月29日14:1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嚴格按照‘查驗點’的標准開展工作,落實好查驗健康碼、通信行程卡、核酸檢測証明等防控措施。”

“要堅持‘第一落點找得到、第一時間管得住’的原則,在持續引導群眾主動報備、主動落實防控要求的同時,嚴格落實排查信息推送、及時下發、基層排查、信息反饋等閉環管理機制,以社區排查‘敲門行動、逐戶見面’兜底,尤其是上海、吉林等重點地區來巴返巴人員,務必排查管控到位,確保不漏一人。”

——4月5日,巴中市委書記何平採取“四不兩直”方式,深入巴城部分車站、酒店、醫院、超市、網吧、社區、農貿市場、高速出入口等重點場所,暗訪督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

“要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全面壓實創建責任,細化落地任務清單,進一步補短板、堵漏洞、強弱項,努力推動創文各項工作提質增效。”

——4月6日,巴中市創建第七屆全國文明城市指揮部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創文指揮部指揮長何平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牢固樹立‘抓項目就是抓發展,抓大項目就是抓大發展’理念,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真抓實干、克難攻堅,全力以赴做好抓項目促投資穩增長各項工作。”

——4月11日至12日,市委書記何平採取“四不兩直”方式,深入巴中部分縣區項目建設一線暗訪督導項目投資工作。

“全市上下要進一步增強危機感緊迫感,把穩定經濟增長放到壓倒一切的位置來抓,全力以赴抓項目促投資,千方百計穩增長,確保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順利完成,努力向省委省政府交出合格答卷,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4月19日,巴中市項目投資現場推進會召開,市委書記何平出席並講話。

“要傳承好發揚好黨百年奮斗的歷史經驗,把黨史學習教育引向深入,用好紅色資源、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紅色血脈,引導廣大黨員干部以飽滿的熱情積極投身老區振興發展事業。”

——4月18日至20日,中央委員、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副院長王志民一行來巴考察調研。

“要緊扣全市中心大局,發揮自身特色優勢積極建言獻策,堅定發展文旅康養首位產業的決心和信心,加快建設文旅強市,助推老區振興發展。”

——4月25日,中共巴中市委書記何平主持召開政黨協商座談會,聽取市各民主黨派、市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對推動文旅康養首位產業發展的意見建議並講話。

“要全面落實黨中央大政方針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把市委市政府對抓項目促投資穩增長作出的系列部署落到實處,堅定發展信心,敢於迎難而上,勇於擔當作為,堅持‘兩手抓、兩手硬’,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

——4月28日,市委書記何平前往部分重點項目現場、挂聯企業、聯系黨支部和鄉村振興重點幫扶村、巴中方艙醫院等地,調研督導重點項目投資、鄉村振興、疫情防控、安全生產等工作。

 

(人民網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