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曹立軍:加快建設中國科技城 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

2022年04月29日12:5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樹牢底線思維、增強風險意識,從快從緊、不折不扣推動各項防控措施落地落實,進一步織密織牢疫情防控安全網絡,堅決守護好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4月4日,綿陽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召開,貫徹落實省應對新冠肺炎疫情應急指揮部疫情防控工作視頻調度會議精神,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再強調、再部署、再安排。省委常委、市委書記、領導小組組長曹立軍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立足優勢資源,培育特色產業,努力走出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新路徑。”

——4月7日,省委常委、市委書記曹立軍前往綿陽梓潼縣調研經濟社會發展情況。

“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入研讀和領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決議,全面落實省級領導干部和市廳級主要負責同志讀書班部署要求,更好把握和運用黨的百年奮斗歷史經驗,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動員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堅定信心、勇毅前行,真抓實干、狠抓落實,加快建設中國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以實干實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4月13日至14日,綿陽市級領導干部和縣級主要負責同志讀書班舉行。省委常委、市委書記曹立軍在開班式上作主題報告,主持結業式並作結業講話。

“要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把生態環境保護擺在第一位置,立足發展實際,挖掘優勢資源,努力走好生態優先綠色發展之路。”

——4月24日,省委常委、市委書記曹立軍前往綿陽仙海區調研建設發展情況。

“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致首屆大國工匠創新交流大會賀信精神,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努力在高質量發展新征程中創造新業績、鑄就新輝煌。”

——在“五一”國際勞動節即將來臨之際,4月28日,2022年綿陽市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先進代表座談會召開。省委常委、市委書記曹立軍出席並講話,向受到表揚的先進集體和個人表示祝賀,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條戰線上的廣大勞動者致以節日問候。

 

(人民網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