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沈陽:推動全州職業教育再上新台階

2022年03月31日11:2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堅決擁護‘兩個確立’,就要始終做到‘兩個維護’。”

——3月3日,州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2022年度第一次專題學習會議,甘孜州委書記沈陽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深化教育體制改革創新,優化完善育人方式、辦學模式、管理體制、保障機制等,推動全州職業教育再上新台階。”

——3月6日,甘孜州委書記沈陽前往州職業技術學校、四川民族學院調研職業教育和高等教育改革發展情況。

“要堅持以文旅融合發展為引擎,以創建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為抓手,以籌備全州文旅發展大會為契機,以國道318、317線為主軸,以大橫斷、大景觀、大交融為靈魂,以自然景觀、文化景觀、產業景觀為主體,推動生態、文化、產業和旅游融合發展,不斷推出定制旅游、研學旅游、紅色旅游等新業態,積極培育康養醫護、生態觀光、休閑度假、山地運動、文化體驗等新模式,構建具有甘孜特色的旅游產品體系,努力走出一條帶動經濟發展、惠及群眾生活的文旅高質量發展新路子。”

——3月12日至18日,甘孜州委書記沈陽前往雅江、理塘、稻城、鄉城、得榮、巴塘6縣21個鄉鎮,調研指導生態文化旅游創新發展和重大文旅項目建設等情況。

“當前,全州已進入森林草原高火險期,加之施工單位復工復產、清明節臨近,防火形勢嚴峻復雜。各級各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森林草原防滅火工作作為一項重要政治任務扛在肩上、抓在手裡,推動終端見效,筑牢堅固防線。”

——3月29日,甘孜州委書記沈陽前往康定市部分村寨、景區、重大項目建設工地等,暗訪督導森林草原防滅火工作,並視頻調度部分縣包保責任人到崗在位情況。

“要堅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保持共產黨員政治本色,不做表面文章、不搞形象工程、不計名利得失。”

——3月30日,甘孜州委黨校(州行政學院)2022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在州委黨校舉行,州委書記沈陽出席典禮並作了《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堅決擁護“兩個確立”自覺踐行“兩個維護”》專題輔導報告。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