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何平:舉全市之力 集全市之智 全力助推“兩區”建設發展

2021年12月03日13:0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堅決落實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充分認識本輪疫情的嚴峻性復雜性,切實增強責任感危機感緊迫感,堅持守土有責、守土負責、守土盡責,全面落實‘四早’要求,把好每一道關口,守好每一條防線,抓緊抓實防控工作,落細落小防控措施,以‘萬無一失’的准備防止‘一失萬無’的后果,嚴防疫情輸入和反彈。”

——11月8日,巴中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召開,傳達近期國、省有關會議精神,聽取當前疫情防控工作情況匯報,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書記、領導小組組長何平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認真落實省委部署要求,進一步凝聚共識、合力攻堅,在確保安全和質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動項目建設,力爭將項目打造成具有標志性意義的紅色精品工程。”

——11月10日,市委書記何平前往巴中通江縣,調研督導鎮廣高速公路王通段及王坪服務中心項目建設推進情況。

“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堅持整體規劃和長遠布局,高效協同推進鄉村國土空間規劃編制、兩項改革‘后半篇’文章暨城鄉基層治理工作,著力優布局、打基礎、補短板、提能力,為鄉村振興賦能、為高質量發展助力、為現代化建設夯基。”

——11月23日,全市統籌推進鄉村國土空間規劃編制、兩項改革“后半篇”文章暨城鄉基層治理工作會議召開,市委書記何平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進一步壓緊壓實‘兩個責任’,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持續營造良好的政治生態。”

——11月23日下午,市委書記何平主持召開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暨黨風廉政建設“雙責約談”會,對有關縣區黨委書記、紀委書記,市級部門黨組(黨委)書記開展約談。

“巴中經開區和文旅新區建設是市第五次黨代會提出的‘興市大任’,承載著組織的重托和全市人民的希望,是全市上下的共同責任和使命。各級各部門要知重負重、扛鼎擔責,舉全市之力、集全市之智,全力助推‘兩區’建設發展。”

——11月29日,巴中市召開市級部門和縣區助推“兩區”發展座談會,市委書記何平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