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范波:以實際行動弘揚江姐精神品格、當好新時代紅色傳人

2021年12月02日16:0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協調聯動、擔當作為,全力以赴、提速增效,高標准推進項目建設,高品質打造紅色名片,以實際行動弘揚江姐精神品格,為推動自貢超常跨越和高質量發展注入強大精神動力。”

——11月2日,自貢市委書記范波前往大安區江姐故裡紅色教育基地項目建設現場調研督導項目推進情況。

“堅定落實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以及省視頻調度會議安排要求,全面加強農村地區疫情防控和基層基礎工作,嚴細慎實筑牢農村地區疫情防控屏障,堅決守住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11月7日下午,四川省應對新冠肺炎疫情應急指揮部疫情防控工作視頻調度會議結束后,自貢市委書記、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范波主持召開領導小組(擴大)會議。

“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堅決扛牢政治責任,持續推動生態環境突出問題整改,扎實做好督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加快建設生態文明城市。”

——11月9日,自貢市委書記、市生態環境保護委員會主任范波主持召開市生態環境保護委員會2021年第二次全體會議暨第二輪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問題整改推進會並講話。

“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進一步壓緊壓實責任、強化統籌協調,著力創新方式方法、完善優化細節,確保高質量辦好紀念活動、高水平展現自貢形象,以實際行動弘揚江姐精神品格、當好新時代紅色傳人,凝聚起推動超常跨越和高質量發展的強大精神力量。”

——在“11·14”革命英烈江姐犧牲紀念日到來之際,11月11日上午,自貢市委書記范波專程前往江姐故裡紅色教育基地檢查指導紀念活動籌備情況。

“全市上下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進一步增強責任感、緊迫感、危機感,堅持‘三抓聯動’‘四重並舉’,抓牢抓實項目投資,全力以赴沖刺全年目標任務,為推動‘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支撐。”

——11月17日上午,自貢市委書記范波前往自流井區、貢井區、大安區、沿灘區調研督導重大項目推進情況。

“全面領會把握全會精神的核心要義和實踐要求,不斷從黨的奮斗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自貢超常跨越和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動力。”

——11月18日,自貢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專題學習會,集中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市委書記范波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李強強 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