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鄭莉:推動職業教育與產業發展相融互促 為打造“產業內江”提供堅實人才和技能支撐

2021年12月02日15:5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希望企業聚焦主業,加大科技創新力度,做專做精核心業務,不斷提升核心競爭力。”

——11月2日,內江市委書記鄭莉調研內江市專精特新企業發展,實地了解生產經營、技術創新、發展難題等情況。

“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持續落實落細各項防控措施,嚴密守好疫情防控‘大門’,堅決守住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11月8日下午,內江市委書記、市委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鄭莉深入隆昌市調研疫情防控工作。

“堅持黨校姓黨根本原則,保質保量推進項目建設,整合優化功能,提高辦學質量和水平,全面開創我市黨校工作新局面。”

——11月9日,內江市委書記鄭莉深入市、縣黨校新校區建設項目調研市黨校建設工作。

“要深刻領會《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規劃綱要》要義,全面梳理重點任務,搶抓規劃編制‘窗口期’,加強與行業主管部門對接,力爭把更多內江的考慮、項目、事項納入國省各個專項規劃‘盤子’。”

——11月12日,內江市全面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工作領導小組第三次會議召開,市委書記、領導小組組長鄭莉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全面落實就業優先戰略和積極就業政策,推動職業教育與產業發展相融互促,為打造‘產業內江’提供堅實人才和技能支撐。”

——11月15日,內江市委書記鄭莉深入部分職業院校、人力資源市場調研職業教育發展情況。

“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融入新發展格局,繼續把全面深化改革放在重要位置來抓,切實推動各項改革走深走實,為加快建設成渝發展主軸中心城市注入強勁動能。”

——11月24日,內江市委書記、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主任鄭莉主持召開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十一次會議。

 

(人民網四川 李強強 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