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鄒自景:年輕干部要不負時代不負韶華 感恩奮進擔當作為 為廣元經濟社會發展貢獻更多智慧和力量

2021年12月02日15:0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進一步增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責任感、緊迫感,落細落實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精准堵漏補短,織密防控之網,堅決守住疫情防控四川‘北大門’。”

——11月6日下午,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視頻調度會議結束后,市委書記、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鄒自景深入廣元市城區部分診所、藥店、超市、餐館、理發店等地,暗訪檢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

“要始終樹牢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結合黨史學習教育,扎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千方百計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不斷提高人民群眾的幸福感、獲得感和滿意度。”

——11月8日,市委書記鄒自景主持召開信訪工作專題會,聽取今年以來廣元市信訪工作情況及當前信訪形勢匯報,研究部署相關工作。

“要認真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抓項目’工作思路,緊緊圍繞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務實舉措,奮力沖刺,全力以赴加快重點項目建設,為推動廣元高質量發展夯基蓄勢,確保我市‘十四五’發展開好局、起好步。”

——11月11日,市委書記鄒自景深入廣元市城區部分重點項目建設現場督導調研。

“要認真貫徹全省國資國企改革發展部署要求,全面落實市第八次黨代會部署安排,聚焦主責主業,深入推進國企改革發展,進一步做大做強做優我市國有資本和國有企業,更好發揮國有經濟對我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戰略支撐作用。”

——11月15日,市委書記鄒自景專題調研廣元市國資國企改革發展工作,並主持召開座談會。

“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認真貫徹省委省政府‘抓項目’工作思路,全面落實市委決策部署,進一步堅定發展信心,圍繞重點工作任務,優化完善規劃設計,加快推進重大項目,持續用力推進三江新區建設。”

——11月16日,市委書記鄒自景深入廣元三江新區,督導調研規劃建設和項目推進情況。

“年輕干部是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生力軍,是黨和人民事業的未來,要繼續保持好狀態、好心態,不負時代、不負韶華,感恩奮進、擔當作為,努力取得更大工作成效,為廣元經濟社會發展貢獻更多智慧和力量。”

——11月24日,廣元市年輕干部集體談心談話會召開,市委書記鄒自景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