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張彤:把新區建設成為高質量發展的前沿 示范帶動廣安全域全程全力融入重慶都市圈

2021年12月02日15:0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省委和市委關於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有關規定,著力提高政治能力、科學決策能力、廉潔自律能力、狠抓落實能力,強化責任擔當,推動群眾關心關注的難點問題解決落實到位,做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敢抓敢管較真碰硬、擔當作為攻堅克難的表率。”

——11月3日,廣安市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領導小組暨集中整治“群眾最不滿意的10件事”推進會召開,市委書記、市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領導小組組長張彤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充分認識農村地區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復雜性、緊迫性,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嚴格落實各項防控措施,精准做好‘外防輸入、內防反彈’工作,堅決守住農村地區來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11月7日下午,四川省疫情防控視頻調度會議結束后,廣安市隨即召開全市農村地區疫情防控視頻調度會議,市委書記、市委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張彤出席會議並講話。

“緊緊抓住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重大戰略機遇,堅定實施同城融圈、優鎮興鄉、品質主導、產業支撐‘四大戰略’,凝心聚力走好新的百年趕考之路,在新征程中勇擔新使命、實現新作為,推動廣安高質量發展邁上新台階。”

——11月16日,中國共產黨廣安市第六次代表大會各代表團討論市委報告、市紀委工作報告。市第六次黨代會代表張彤先后來到廣安區、鄰水縣代表團參加討論並發言。

“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省委和市委決策部署,以更加振奮的精神、更加有力的舉措、更加務實的作風,切實把新區建設成為高質量發展的前沿,示范帶動廣安全域全程全力融入重慶都市圈。”

——11月23日下午,廣安市委書記張彤帶隊到川渝高竹新區調研,對推進新區發展作出部署,並召開新區干部職工大會,宣讀有關任免決定。

“要精准落實政治巡察要求,聚焦‘兩個維護’根本任務,圍繞市第六次黨代會精神貫徹落實加強監督,充分發揮好監督保障執行、促進完善發展作用,努力營造廣安風清氣正良好政治生態。”

——11月24日,廣安市委書記、市委巡察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張彤主持召開六屆市委巡察工作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和書記專題會議。

“全市上下要認真貫徹落實省委決策部署,實實在在鞏固好兩項改革‘前半篇’文章成果,按照‘集中極核帶動、有力有效服務’的工作思路,精准科學劃分片區,同步推進鄉村國土空間規劃,做深做實兩項改革‘后半篇’文章,推動實現城鄉深度融合、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

——11月25日,廣安市委書記張彤主持召開全市兩項改革“后半篇”文章專項工作領導小組第三次會議。

 

(人民網四川 李強強 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