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段毅君:依靠群眾、發動群眾、組織群眾打好森林草原防滅火人民戰爭

2021年11月29日15:3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把考察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強大動力,把好經驗好做法轉化為實實在在的措施辦法,認准目標、找准定位,創新開拓、真抓實干。”

——11月2日,涼山州黨政代表團前往成都市考察學習。州委書記段毅君,州委副書記、州政府代理州長阿石拉比帶隊。

“全州上下要更加鮮明發展導向,堅定自覺把營商環境建設擺在最突出位置,作為‘十四五’的大事要事來推進,著力疏通‘堵點’、消除‘痛點’、攻克‘難點’,以優化營商環境開辟新篇的新高度,贏得推動全州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新速度,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涼山美好家園作出新貢獻。”

——11月16日,涼山州優化營商環境大會在西昌召開。州委書記段毅君出席並講話。

“要進一步做好歲末年初民生保障,大力開展系列訪民情、聽民意、解民憂活動,切實把黨和政府的溫暖送到各族群眾心坎上,不斷提升大家的獲得感和幸福感。”

——11月19日,涼山州委書記段毅君,州委副書記、州政府代理州長阿石拉比在西昌開展走訪慰問活動,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全州各族人民致以節日祝賀,向堅守在工作一線的干部職工表示誠摯問候。

“要提高思想認識增強行動自覺,把全州干部群眾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省、州決策部署上來,依靠群眾、發動群眾、組織群眾打好森林草原防滅火人民戰爭。”

——11月19日至21日,涼山州森林草原防滅火工作“三化”建設現場會在木裡縣召開。州委書記段毅君出席並講話。

“以強烈的責任心完成好選舉任務,講黨性、講政治、顧大局,堅決執行省州委決定,確保省州委人事安排意圖圓滿實現。以堅決的執行力履行好代表職責,在任期內積極發揮作用,認真傳達貫徹會議精神、深入調查研究、積極建言獻策,以實際工作成效贏得廣大黨員群眾的認可。”

——11月24日下午,中國共產黨涼山彝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會嚴肅換屆紀律加強換屆風氣監督專題培訓會在西昌召開。段毅君同志主持並講話。

“今后五年,我們工作的奮斗目標是:打造民族地區共同富裕新樣板﹔打造川西南地區綠色發展新高地﹔打造綠色低碳生態文明新典范﹔打造改革開放與治理體系新標杆。”

——11月25日,中國共產黨涼山彝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會在西昌開幕。段毅君代表中國共產黨涼山彝族自治州第八屆委員會向大會作了題為《高舉偉大旗幟 牢記領袖囑托 加快綠色崛起 推進共同富裕 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涼山而團結奮斗》的報告。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