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李江:群眾投訴是發現生態環境問題線索的重要來源

2021年11月29日14:4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深刻認識當前疫情防控面臨的嚴峻形勢,進一步增強責任感緊迫感,以更嚴更實更細的措施打好阻擊戰,堅決筑牢‘外防輸入、內防反彈、人物同防’堅固防線。”

——11月7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前往射洪市調研鄉村振興、鄉村國土空間規劃編制並督導疫情防控工作。

“國際馬拉鬆賽事是營銷城市品牌的大平台,是拉動城市消費、激發城市活力的有效載體。要拓寬思路眼界,充分認識舉辦國際馬拉鬆賽事對提升城市名氣、營銷城市品牌、塑造城市形象的重要意義。要規劃優質賽道,認真比選線路,引進專業團隊,進一步完善賽道設置,推進賽道高標准規范化建設。要提升城市風貌,為馬拉鬆比賽營造生態優美的賽事環境。”

——11月16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調研馬拉鬆賽道規劃建設。

“就業關乎國計民生,事關千家萬戶。要暢通信息渠道,用好線上線下平台,做好求職和招聘信息發布,確保供需精准對接。要關注重點人群,切實解決好低收入群體、弱勢群體的就業及社會保障問題,著力提高他們的收入水平,全力保障他們的基本生活。要加強監督管理,清理查處人力資源市場違規違法現象和行為,推動有關政策嚴格執行、落實到位。”

——11月18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到基層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鄉村振興是篇大文章、大有可為。要完善農村基礎設施配套,不斷改善農村道路、供水供電、網絡信號等條件,滿足農民生產生活基本需求。要尊重農村自然生態本底,注重保留鄉村味道、彰顯鄉土氣息,讓美麗鄉村建設‘留得住青山、記得住鄉愁’。”

——11月21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到船山區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並調研鄉村國土空間規劃編制和兩項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情況。

“全面提升城市能級,安全穩定的電力供應是基礎保障。要增強使命擔當,扛起電力保供責任,把保障電力安全穩定供應作為首要任務,堅決把保供工作任務落實到崗、責任到人、措施到位。”

——11月27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市委副書記、市長劉會英前往船山區、遂寧高新區、遂寧經開區調研城市能級全面提升和生態環境全面改善工作。

“群眾投訴是發現生態環境問題線索的重要來源,是維護人民群眾切身利益的重要渠道。”

——11月28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前往大英縣、船山區、遂寧經開區,以“四不兩直”的方式暗訪群眾反映生態環境問題整改和農村地區疫情防控工作。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