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劉中伯:堅決守住不發生規模性返貧底線

2021年11月29日14:3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做到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有新舉措,適時出台政策措施、發揚脫貧攻堅精神、深化東西部協作,堅決守住不發生規模性返貧底線,逐步向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平穩過渡。”

——11月4日,宜賓市委書記劉中伯主持召開市委農村工作領導小組全體會議。

“要嚴格落實各項行之有效的防疫措施,嚴格執行涉疫信息報送工作要求,進一步加大對境外來(返)宜、國內中高風險區域來(返)宜人員的精細排查和閉環管理,精准掌握人員信息,確保一個不漏,堅決杜絕遲報漏報瞞報誤報,同時嚴格落實快遞、冷鏈物流等疫情防控措施。要切實加強督導督查,專項督查組要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開展常態化督查,對疫情防控不力的縣(區)、單位主要負責人和分管負責人、直接辦理人員,要以‘零容忍’的態度,嚴格追責、嚴肅處理。”

——11月8日,劉中伯率隊檢查督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問堅守一線的干部職工。

“中國共產黨宜賓市第六次代表大會,確立了‘加快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的國家區域中心城市’的奮斗目標。實現這一目標,工業是重中之重、核心支撐,既需要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更需要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的獻計出力。”

——11月17日,中共宜賓市委與各民主黨派、工商聯2021年第四次“雙月協商會”召開,宜賓市委書記劉中伯、市委副書記廖文彬出席會議。

“市第六次黨代會提出‘加快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的國家區域中心城市’的奮斗目標,需要像中鐵城投集團這樣有實力、有信譽的企業積極參與,希望中鐵城投集團更加堅定在宜賓的發展信心,在雙方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礎上,加快推進已有合作項目,進一步深化與宜賓在高速公路建設、城市基礎設施建設、城市開發等方面的合作。宜賓市委、市政府將全力做好服務工作,為企業發展提供良好環境。”

——11月23日,宜賓市委書記劉中伯與中鐵城投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黃天德座談,圍繞如何推動雙方深化合作進行交流。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