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常委活動

西南醫科大學建校70周年慶祝大會舉行

彭清華黃強致賀

2021年11月28日08:47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西南醫科大學建校70周年慶祝大會舉行

  11月27日,西南醫科大學建校70周年慶祝大會在瀘州舉行。省委書記彭清華,省委副書記、省長黃強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校師生員工和廣大校友致以祝賀和問候。

  西南醫科大學前身為西南區川南醫士學校,1978年升格為瀘州醫學院,2015年12月,學校更名為西南醫科大學。

  副省長羅強出席慶祝大會並致辭。他指出,西南醫科大學是一所具有光榮歷史和優良傳統的省屬重點醫學院校。70年來,學校認真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堅守為黨育人、為國育才的初心使命,秉承“厚德精業、仁愛濟世”校訓,發揚“自強不息、守正出新”精神,形成德業雙修、中西醫並重的辦學特色,為國家培養輸送了大量優秀人才,在醫療服務、疫情防控、科技創新服務、醫藥產業發展、脫貧攻堅、抗震救災中,發揮了積極作用。希望學校堅定不移走內涵式高質量發展道路,建設川渝滇黔結合區域預防、醫療、科學研究和健康產業服務中心,努力成為四川醫藥衛生培養和科技創新的重要基地、爭創雙一流高校。(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范芮菱)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