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面臨高考緊張焦慮?心理援助熱線來幫你

2023年06月03日08:51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心理援助熱線來幫你

  高考即將來臨,不少考生都存在不同程度的緊張、焦慮情緒,遇到這種情況怎麼辦?記者昨日從成都市第四人民醫院獲悉,該院已經開通兩條心理援助熱線“96008”和“962028”,心理專家將及時幫助考生疏解內心的焦慮。

  為助力廣大考生以良好的狀態迎戰高考,以積極向上的心態面對未來,作為成都市中小學心理熱線和成都市心理援助熱線中心,成都市第四人民醫院自6月2日起,特別設立“高考暖心熱線”,對於高考前后有任何心理需求的考生及家長,均可撥打“96008”和“962028”進行心理咨詢。在電話的另一端,有一支專業且敬業的心理咨詢師團隊在為莘莘學子和家長守候,竭誠幫助考生和家長調整心態、紓解壓力。

  “96008”成都市心理援助熱線服務時間為全天24小時﹔“962028”成都市中小學心理熱線服務時間為9︰00-21︰00。

  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鄧曉洪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