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著傳統禮服 行婚典之儀

20對新人上演“中式”浪漫

2023年05月21日07:55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對新人上演“中式”浪漫

  新人們身著傳統中式禮服,開啟人生新旅程

  5月20日,錦江區舉行第三屆新就業形態勞動者520集體婚禮,建設“品位錦江·幸福城區”的新就業形態勞動者等20對新人,在錦江區三聖街道花鄉農居水景廣場喜結連理、共踐盟誓,開啟人生嶄新旅程。

  在儀仗隊和親人護送下,新娘們從邂逅廣場“錦”遇良緣職工婚戀驛站出發,步行至東門碼頭,踏過幸福滿滿的愛情斑馬線,走過唯美浪漫的1314愛情專線,等著“心上人”來接親。

  在愛情專線思蜀園廣場,5對50年相濡以沫的金婚老人向每一位新人送上祝福!

  隨后,20輛婚車浩浩蕩蕩到達三聖街道水景廣場。新人們身著傳統中式禮服,遵傳統禮制,行婚典之儀。

  新人紛紛表示:“這場集體婚禮比傳統婚禮的參與感、神聖感更強,也更有紀念意義。” (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粟新林 錦江區總工會供圖)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