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52件作品獲特等獎 第十七屆“挑戰杯”四川省大學生課外學術科技作品競賽圓滿閉幕

2023年05月16日18:1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頒獎現場。共青團四川省委供圖
頒獎現場。共青團四川省委供圖

人民網成都5月16日電 今日,第十七屆“挑戰杯”四川省大學生課外學術科技作品競賽終審決賽。在順利完成各項議程后,本屆比賽在成都大學圓滿閉幕。

據悉,自今年3月正式啟動以來,大賽得到了全省各高校的積極響應,吸引了省內112所高校10萬余名師生積極參與,1035件優秀作品推報省賽。閉幕式上,來自四川農業大學和成都大學的兩項優秀作品項目進行了路演展示。

在本次賽事中,四川大學以團體總分第一名的成績榮獲“挑戰杯”﹔四川師范大學、電子科技大學、成都大學、四川農業大學、成都師范學院、西南交通大學、西南科技大學、成都職業技術學院、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9所高校榮獲“優勝杯”﹔20所高校榮獲優秀組織獎﹔52件作品榮獲特等獎,109件作品榮獲一等獎,204件作品榮獲二等獎,571件作品榮獲三等獎。

第十七屆“挑戰杯”在成都大學圓滿閉幕,但“挑戰”永不止步,獲得第十八屆“挑戰杯”競賽承辦權的成都醫學院鄭重接過“挑戰杯”會旗,成為下一屆“挑戰杯”的東道主。(趙祖樂、實習生陳芳斌)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