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30分鐘!為簡陽速度點贊

2023年05月15日16:1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真沒想到30分鐘就拿到了藥店轉型后的經營証照,感謝黨和政府的好政策,也感謝簡陽市行政審批局工作人員熱情周到的服務!”近日,簡陽市德銀獸藥有限公司法人徐德銀從簡陽市行政審批局工作人員手中接過營業執照時感慨地說。這是簡陽市發出的首張“個人獨資企業轉型為有限責任公司”營業執照。

今年初,四川省市場監管局印發通知,自3月3日起,全面開展個人獨資企業、合伙企業轉型為有限責任公司登記工作,將原來先注銷再新開辦的流程再升級,一步到位,直接轉型。簡陽市積極推進個人獨資企業轉型為有限責任公司登記工作,加快推進營商環境5.0政策落地落實,進一步激發市場主體信心和活力。

簡陽市行政審批局市場監管審批科工作人員嚴慧表示,辦理流程更簡化,時間更快捷,群眾隻需要跑這一次就可以了,能實現當場辦結。截至目前,簡陽市已累計完成“個轉企”登記14家,其中個體工商戶轉獨資企業4家、個體工商戶轉有限責任公司8家、個人獨資企業轉有限責任公司2家。

簡陽市將持續聚焦打造一流營商環境,進一步加大市場主體轉型工作宣傳力度,提升市場主體發展信心,不斷提高市場主體社會競爭力,支持市場主體茁壯成長,助力簡陽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侯佩茹)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