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李雲澤同志不再擔任中共四川省委常委

2023年05月13日08:2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5月13日電 (袁菡苓)綜合川觀新聞消息,據四川省委組織部獲悉,近日,中共中央批准:李雲澤同志不再擔任中共四川省委常委、委員職務。

據此前報道,5月10日下午,國家金融監督管理總局召開領導干部會議。中央組織部有關負責同志宣布了中央決定:李雲澤同志任國家金融監督管理總局黨委書記。

李雲澤,男,漢族,1970年9月生,在職研究生,中共黨員,二十屆中央候補委員。

李雲澤長期在銀行系統工作,於2018年9月調任四川省副省長、黨組成員﹔2021年5月任四川省委常委、副省長﹔2022年5月任四川省委常委、副省長、黨組副書記,負責省政府常務工作。

(簡歷源自:中國銀保監會網站)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