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服務實體經濟,賦能中小微企業”

中信銀行成都分行舉辦外貿企業普惠金融政策推介會

2023年05月12日20:5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推介會現場。中信銀行成都分行供圖

為更好地服務實體經濟,助力中小微外貿企業在疫情后快速復蘇,為“走出去”企業進軍海外市場保駕護航,5月12日,中信銀行成都分行聯合中國出口信用保險公司四川分公司舉辦了“服務實體經濟,賦能中小微企業”外貿企業普惠金融政策推介會,並設立宜賓、瀘州、達州、德陽4個分會場同步直播。

本次會議緊緊圍繞國家最新普惠金融政策、出口信用保險政策,銀行端創新融資方案,針對當前全球宏觀經濟形勢,從專業視角分析如何實現匯率風險中性管理,為“走出去”企業解答業務拓展的痛點與難點問題,並提供一攬子全流程的業務避險、匯率避險以及融資策略。

參會嘉賓與中小外貿企業進行了熱烈交流,就企業關心的產品、政策、服務等問題做了一一解答。在場企業紛紛表示,此次會議務實高效、針對性強,不僅現場解決了企業的實際問題,更為其后續經營策略的制定提供了參考和方向,受益匪淺,不虛此行。

面對嚴峻復雜的內外部經濟形勢,中信銀行成都分行將繼續秉承“專業、快捷、靈活”的3S跨境金融服務理念,聚焦國際結算、貿易融資、外匯交易三大領域,始終堅守服務實體經濟的初心,主動肩負起股份制銀行的責任與擔當,惠企利民紓困,支持實體經濟企業高質量發展,護航中小微外貿企業“揚帆出海”,以中信所能,服務國之所需、民之所盼。(屈慧)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