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市州書記報道集>>遂寧市

李江:努力讓民政事業更加均衡、更有溫度、更有質感

2023年04月28日10:5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遂寧將認真落實省民政廳相關部署要求,繼續加大民政民生投入、統籌實施民生實事,特別是聚焦促進共同富裕,在推動城鄉低保擴圍增效、優化城鄉治理模式、擴建‘一老一小’服務設施、加強農村養老服務、激發公益慈善事業活力等方面下更大功夫,努力讓民政事業更加均衡、更有溫度、更有質感,切實以民政工作提質增效助推遂寧經濟社會發展跨越趕超。 ”

——4月4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前往省民政廳對接工作並出席座談會。

“當前,遂寧既有成渝‘雙圈’戰略疊加的重大機遇,又有鋰電之都建設構筑的優質平台。希望企地雙方切實加強溝通交流、增進互信、深化合作,以更加務實的舉措推動企地合作取得實質性進展、結出更多碩果。 ”

——4月12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率隊赴河南省許昌市開展投資促進活動,深入企業考察鋰電等新能源、新材料產業發展情況。

“遂寧將認真學習借鑒成都市教育改革發展經驗,推動更多學校積極參與成遂教育合作,在補短強弱中擔好強校興教新使命。希望省教育廳、成都市政府和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名校一如既往關心支持遂寧教育事業發展,在強化互動中譜寫成遂合作新篇章。”

——4月26日,深化成遂教育合作——校長座談會在成都召開。成都市副市長、溫江區委書記王乾致辭。遂寧市委書記李江,省委教育工委副書記、省教育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崔昌宏出席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