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四川通報2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

2023年04月28日09:2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4月28日電 (袁菡苓)據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4月27日消息,四川通報2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

如下:

1.古藺縣委原書記李萬忠收受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禮金問題。2017年至2020年,李萬忠任古藺縣委書記期間,先后收受16次收受私營企業主所送禮金共計31萬元。李萬忠還存在其他嚴重違紀違法問題。2022年6月,李萬忠受到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其涉嫌犯罪問題被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違紀違法所得已收繳。

2.中國華西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建筑工程公司原總經理趙有元違規收受禮金,接受管理服務對象宴請問題。2013年至2020年趙有元先后多次收受禮金共計15.76萬元﹔多次接受管理服務對象安排的宴請。趙有元還存在其他嚴重違紀違法問題。2023年1月,趙有元受到開除黨籍、政務撤職處分。違紀違法所得已收繳。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