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瀘州江南科技產業園將黨員學習交流搬進“微信群”

2023年04月21日15:3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近日,瀘州江南科技產業園黨工委以推進“大討論、大調研、大提升”活動為契機,創新思想理念,積極探索黨建工作新模式,構建“黨員之家”微信學習交流群,加大服務企業力度,園區200余名黨員加入微信群。

“以前,除了支部組織學習,自己沒時間也不懂應關注哪些政策理論,微信群讓我隨時了解到國家方針政策,真方便!”鑫南公司黨支部黨員代表說。建群以來,園區黨工委通過“黨員之家”微信平台,及時發布了黨建動態信息20余條,使園區各企業黨員及時跟進學習。

同時,拓展了黨建工作方式和服務黨員視角,擴大了基層黨員學習教育覆蓋面,為園區一線黨員提供學習交流“發聲地”,讓黨建政策宣傳更及時、正能量引導更有效,確保每一名黨員“不掉隊”,有利於黨組織增強凝聚力、戰斗力,黨員發揮先鋒模范作用。(管婷婷)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