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旅游>>中國之旅

八達嶺夜長城“五一”起每晚開放

2023年04月12日09:2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八達嶺夜長城“五一”起每晚開放

今年“五一”假期起,八達嶺夜長城將常態化開放,從以前的每周五、周六和法定節假日開放,調整為每天晚上開放。

  白天,八達嶺長城雄偉壯觀。入夜,金色的燈光打亮牆體,白色燈光映照馬道,整個八達嶺長城被勾勒出清晰的形狀,宛如“璀璨巨龍”順著山勢綿延。這樣的獨特風景,讓無數游客為之陶醉。繼2023年春節期間點亮夜長城后,今年“五一”假期起,八達嶺夜長城將再度開放,並在每天晚上常態化開放。“屆時,無論是景區沉浸式氛圍營造、文藝展演,還是游客互動、特色餐飲,都將全方位重新打造,為中外游客提供精彩難忘、獨具特色的夜游體驗。”八達嶺景區相關負責人表示。

  今年“五一”前夕及節日期間,八達嶺文旅集團將不斷出新。野鴨湖國家濕地公園攜手中國木偶劇院共同打造沉浸式科普劇《狂歡野鴨湖》,將在“五一”期間與觀眾見面,還有針對團體預約的“星辰營地”也將開放,讓孩子們感受濕地文化。阪泉體育公園將上新騎游項目,1093公頃的公園將成為休閑集會、騎游賽會、觀光體驗的好去處。百裡山水畫廊也將在“五一”前夕恢復營業。(北京日報記者 李瑤 通訊員 申兵堂)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