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網絡視聽(成都)映像周·嘉年華舉行 在這裡跨時空與文化景觀同框合影

2023年04月02日08:02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在這裡跨時空與文化景觀同框合影

  活動現場,游人如織

  近日,第十屆中國網絡視聽大會在成都如火如荼進行。與往年不同的是,本屆大會特別打造了系列線下活動——3月29日至4月2日,以“Joy In Life”為主題的“網絡視聽(成都)映像周·嘉年華”在寬窄巷子、高新區瞪羚谷·數字文創產業基地(天府長島)、大悅城三大會場舉行。

  位於寬窄巷子東廣場的古風影視劇游園互動活動專區,人氣爆棚。國風文創集市,則匯集了琳琅滿目的商品,每一個都是精雕細琢的匠心獨運。在一旁的國風演繹舞台,傳統文化愛好者帶來的“民樂演奏+國風舞蹈”,為市民奉上了聽覺+視覺的極致享受。

  嘉年華上,中國移動咪咕將元宇宙比特景觀“搬”到了現場,拉滿酷炫科技感,吸引眾多市民逛展打卡,沉浸式感受中國網絡視聽科技進步帶來的生活改變。在元宇宙比特集市AI展區,在融合AR和AI技術的AI拍機加持下,用戶能跨時空與文化景觀同框合影。

  作為一場讓大會和群眾實現鏈接,讓視聽與生活深度融合,具有成都特色的全民網絡視聽盛宴,嘉年華依托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成德眉資同城化經濟發展部署,聚焦鄉村振興戰略發展要求,匯集各地優質農產品資源,借助抖音搭建農產品營銷平台,打響網絡視聽線上直播助農新品牌——“天府優選”,在嘉年華寬窄巷子主會場,通過線上直播的形式進行本土特色農產品營銷,以視聽資源助力鄉村產業發展,展現助農新作為。 (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盧星宇 文/圖)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