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成都高新區發放超千萬元汽車消費補貼 每輛車最高申領補貼8000元

2023年03月24日07:38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每輛車最高申領補貼8000元

  3月23日,2023成都高新交子購車月啟動儀式暨現代商貿、會展產業建圈強鏈發布會在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舉行。現場,成都高新區面向消費者發放超千萬元汽車消費補貼,發布兩大產業建圈強鏈三年行動計劃及商業投資機會清單,旨在進一步煥新產業活力、完善產業生態,推動社會消費全面蓬勃復蘇。

  據悉,對在成都高新區參與活動的限額以上汽車零售企業購置家用乘用新車的個人消費者,分梯次給予最高5%的購車二次消費刺激措施。記者了解到,本次汽車消費補貼活動共設置3檔消費補貼,單車購車價格(不含稅價,下同)20萬元以內,每輛車可申領補貼3000元﹔單車購車價格20萬元(含)以上、40萬元以內,每輛車可申領補貼5000元﹔單車購車價格40萬元(含)以上,每輛車可申領補貼8000元。汽車消費補貼3月23日起啟動申領,消費者可登錄雲閃付APP,直接搜索“成都高新交子購車補貼”進入相關頁面進行申領。

  到2025年,成都高新區將力爭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突破1200億元,培育形成1個具有全球影響力的地標級商圈,區域性商貿總部數量達到15家,電子商務交易總額達到6000億元,外來消費佔比超30%。為進一步發揮展會活動積極帶動作用,成都高新區提出,到2025年將力爭會展產業規模突破實現總收入400億元、展出面積400萬平方米。(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吳怡霏)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