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第三屆中國財稅代理服務行業博覽會在四川成都舉行

2023年03月20日16:3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第三屆中國財稅代理服務行業博覽會會議現場。第三屆財博會組委會供圖
第三屆中國財稅代理服務行業博覽會會議現場。第三屆財博會組委會供圖

人民網成都3月20日電 (王洪江)近日,第三屆中國財稅代理服務行業博覽會(以下簡稱“財博會”)在成都舉行。據悉,本屆財博會以“生態賦能·有效增長”為主題,以線上線下融合的形式舉行。來自全國300多個地區的政商學企資界的4000余位精英代表參展參會,探討行業發展趨勢、匯聚廣大企業資源,推動中國財稅代理服務行業高質量發展。

會上,四川天府新區文創和會展局副局長盧乾勝從構建網絡視聽、創意設計、文博旅游3大產業生態圈,提供人才、載體、政策、交通及政務服務5項保障方面,重點推介了天府數字文創城投資機遇。

據介紹,財稅代理服務行業經過30年的發展,正面臨著粗放式管理向精細化運營轉變、從手工記賬到數智化轉變、從單一業務到多元化企服產品轉變等轉型發展。為著力打造中國財稅代理服務投資匯聚交流的平台,本屆財博會組織各類洽談會、推介會、專業論壇等活動共20余場次,發布新技術新產品60項,推動簽約合作項目10余個。作為財博會發起方和主辦者,北京代友科技集團針對當前行業同質化嚴重、產品競爭力缺乏、營銷獲客困難、流程管理混亂等痛點難點,研發全新升級的《代賬機構系統性有效增長解決方案》2023年系列專題課產品,並在會上正式發布。

據了解,前兩屆財博會先后於2020年12月、2021年10月在海口成功舉辦,已成為全國性的代理記賬機構品牌傳播平台、信息集聚與交互平台、產業政策與學術交流平台、財稅新科技與產品示范平台。本屆財博會首次選擇四川成都,集聚行業精英和業內專家,組織各類洽談會、推介會、專業論壇等系列活動,涵蓋財稅代理服務上下游等多個領域,有效推動生產性服務業加快發展。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