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自貢市文化惠民專場文藝演出拉開序幕

2023年03月20日14:17 |
小字號

近日,由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主辦,市文化館承辦的“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2023年市文化惠民專場文藝演出在貢井區建設鎮社區文化廣場拉開序幕。

演出在開場舞《幸福山溝溝》的歡快音樂中開始,緊接著小品《有錢無錢都是媽》、三句半《新征程 勇向前》、魔術《幻彩》、二胡獨奏《如願》、女聲獨唱《黨旗更鮮艷》等10個風格迥異、精彩紛呈的節目輪番登場,為觀眾奉上了一場豐盛的文化大餐,現場的掌聲、笑聲、歡呼聲不時響起。

據了解,此次文化惠民專場文藝演出還將深入到貢井區五寶鎮五寶社區犀牛廣場、高新區燊海社區柏麓郡廣場、大安區新店鎮何院村文化廣場、自流井區飛龍峽鎮丁香村文化廣場、沿灘區特殊教育學校、高新區紫景社區、榮縣高山鎮汪家山社區,把歡歌悅舞送到百姓家門口。 (記者 周姝)

來源:自貢網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