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自貢市貢井區召開領導干部大會

2023年03月20日14:16 |
小字號

3月16日,自貢市貢井區召開領導干部大會,區委書記張洪濤主持會議並講話。會議主要任務是對該區市管領導班子及成員進行2022年度考核述職及理論學習測評,對干部選拔任用工作開展“一報告兩評議”,對市管黨政領導班子成員領導干部開展行為特征評價。

會上,張洪濤代表區委領導班子作2022年度工作情況報告,並作個人學習、思想、工作情況報告,同時對全區2022年干部選拔任用情況作報告。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方矛代表區政府班子作2022年度工作情況報告,並作個人學習、思想及工作情況報告。與會人員對市管領導班子及領導干部進行理論學習測評,對貢井區2022年干部選拔任用工作開展民主評議,評價市管黨政領導班子成員領導干部行為特征。

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方矛代表區政府班子作2022年度工作情況報告

張洪濤在代表區委領導班子述職時表示,2022年,在市委的堅強領導下,貢井區委領導班子堅決貫徹“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切實扛牢促一方發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責任,帶領全區上下團結奮斗、拼搏實干,克服重重困難、戰勝種種挑戰,推動各項事業邁上新台階、取得新成效。他指出,2023年,區委領導班子將堅持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引,始終緊扣省委“四化同步、城鄉融合、五區共興”戰略部署和市委“兩市兩城”著力重點,堅決錨定“產業強區、品質西城”發展目標,大力實施“一主兩翼”發展戰略,重點建設“兩區兩地”,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貢井奠定堅實基礎。

在報告干部選拔任用情況時,張洪濤表示,2022年,區委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緊扣標准規范,務實推進換屆“后半篇”文章,積極探索創新,抓好老中青干部梯次培養,塑造三大體系,持續激發干事熱情,確保了干部選拔任用高效開展。下一步,貢井區將在人才引育、培訓提能、戰略培養等方面抓好落實,努力建設一支高素質干部隊伍,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貢井提供堅強組織保障。(程潔)

來源:貢井區融媒體中心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