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東馬”賽事期間交通管制如何出行?“群眾應急通行通道”來了

2023年03月16日20:41 | 來源:川觀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東馬”賽事期間交通管制如何出行?“群眾應急通行通道”來了

  “娃兒當天要上學怎麼出行?”“有急事需要通過馬拉鬆賽道怎麼辦?”“請問幾點封路?因為我那天結婚,需要知道一下封路時間?”......

  “2023眉山東坡半程馬拉鬆”即將於3月18日鳴槍開跑。為保障賽事順利進行,眉山公安交警於近日發布對相關路段進行交通管制的通知。通知發出后,市民們紛紛提出疑問。

  3月16日,川觀新聞從眉山公安交警支隊獲悉,為方便市民群眾出行,賽事當日,眉山公安交警將在封控區域內外緊急開辟“群眾應急通行通道”,具體如下:

  一、3月18日6:00—7:40期間,綠色箭頭標明的區域機動車和行人可以跨賽道通行﹔

  二、3月18日7:40—8:20期間,綠色箭頭標明的區域關閉,藍色箭頭標明的區域機動車和行人可以跨賽道通行﹔

  三、3月18日8:20以后,根據賽事的進程,將分時分段逐步解封管制道路,迅速及時地恢復路面交通,引導周邊車輛正常通行。

  川觀新聞在此提醒大家:請提前計劃好時間和行程,當您通過應急通道時要自覺服從現場公安交警的指揮。

  新聞多一點

  “2023眉山東坡半程馬拉鬆”賽事相關交通管控措施

  管制時間

  3月18日早6:00至12:00

  管制路段

  (一)東坡島內所有道路(含颍濱橋、老泉橋)。

  (二)主城區湖濱路環湖路口至岷江二橋段、紅星路老泉橋至蓋麗路口段、東坡大道蓋麗路口至東坡國際路口段、湖濱路東坡國際路口至成都銀行路口段、濱江大道岷江二橋至太和大橋段。

  (三)岷江大道與東坡大道路口至玉屏街路口段、玉屏街岷江大道路口至眉州大道路口段、眉州大道玉屏街路口至岷江二橋匝道段、岷江二橋匝道。

  (四)與以上道路垂直相交道路的最近一段(即以上道路各路口延伸至垂直道路的下一個路口段)。(川觀新聞·眉山頻道 姚粼)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