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達州出台旅游營銷獎勵辦法 旅行社“引客入達”有獎

2023年03月15日07:56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旅行社“引客入達”有獎

  日前,達州市文體旅局與達州市財政局聯合印發《達州市“引客入達”旅游營銷獎勵辦法(試行)》(以下簡稱《獎勵辦法》),設置多個獎勵項目,對旅行社組織游客到達州旅游實施獎勵。

  《獎勵辦法》從2023年3月1日起試行一年,對組織市外游客在達州住宿1晚,且游覽2個及以上出售門票的A級旅游景區,或在A級旅游景區消費2個及以上收費項目的旅行社給予獎勵。其中設置了組團獎勵、大團獎勵等7個獎勵項目,例如,旅行社通過普通專列一次性組織市外游客300人及以上的,每趟次可獲得3萬元獎勵。

  值得一提的是,《獎勵辦法》還設置了市場宣傳推廣獎,市內旅行社自主赴達州金埡機場通航城市等重要客源地開展達州文化旅游宣傳推廣活動的,將按活動總費用的一定比例給予獎勵,單次最高可拿到10萬元。(程一凡 李相芬 徐洋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袁城霖)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